close

婚姻進入了第四個年頭

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不是房子大小、車子好壞、薪水多寡

最最最讓人幸福的就是「志同道合」

當然~也別做夢會有個一模一樣、完全契合的另一半

能有個70%的契合度,就感謝上帝了

 

因此我要來感謝上帝了

 

每個週末

有強烈生理時鐘的我們,總在七、八點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後

我和阿子總要上演咖啡成癮症的戲碼,不停的在想要去哪喝咖啡?

7-11?金礦?奧多?還是台南的寮國或甘單

光是這種對咖啡有一樣渴望的症狀,就讓我感到很幸福

 

一樣愛旅遊、愛拍照、愛逛街的我們

出國總不忘安排血拼行程,雖然購買的類型不盡相同

但對購物的熱忱是一樣的

我們總是能在同一棟樓中分開~~集合,再分開~~又再集合

最終總能心滿意足的滿載而歸

 

能這樣一起睡,一起起床,一起吃早餐,一起喝咖啡

一起出遊,一起玩

整個就覺得好棒好棒

沒有勉強,不覺得辛苦

兩個人喜歡著一樣的事

 

最近讓我覺得超級幸福的時刻是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的夜晚,我們倆三點一起睡眼惺忪的爬離溫暖的床

一起為同一隊加油

一起因為他們獲勝而興奮與感動

一起殺去台南吃只有早上才有的美食

一起等待我們最愛的咖啡店開門

再一起心滿意足的回高雄

 

這樣看似簡單平凡的事

卻是最難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