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love someone now, it's called affection;

if you like someone forever, then that's called love.

這句話出自於The Notebook這部電影

如果你現在很愛,那叫喜愛;如果你永遠喜歡,這才叫愛

2  

聖誕節的夜晚,阿子請我去找毛巾~

啊~~~~~我這才發現家裡來了這麼多朋友,

他們偷偷的、靜靜的躲在這

要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他們代替了阿子陪伴我那一個人的聖誕節,

真的是驚喜又感動~~~

這熊跟這樹可都跟我之前看上的一樣~~~

1  

前兩天才剛跟阿子吃過生日大餐~~收到我夢想以久的拍立得

我已經心喜若狂了~~瘋狂把玩

今天,才剛跟阿子在台中分離

回到家信箱裡又有阿子的卡片再等著我

內容完全打中我的死穴~又被阿子騙走不少眼淚

這世上除了阿子~誰還會這樣, like me foreve呢??

謝謝你這樣一直喜歡我,一直為我努力

I love you~~~~~~

我也要 lik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