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美好的週末~~我趁大家來之前先吃點餅乾、喝杯茶、看電視,偷閒享受一下
待會漫長的貴婦趴要展開囉~~~




今天我跟姐姐還有這位看起來就很好命的美女要來當個小貴婦囉



我們今天約了美甲師「小珍」來家裡修剪指甲
好命的姐姐是她的老客戶,(因本人要求不露臉)
而我呢在上次試過一次後就上癮了也會定期向她報到,
連我老媽現在也變成她的客戶了呢,只要是熟客又不要住太遠,她會提供到府服務ㄛ!
我們為了不要讓她跑一趟只做一點工,我們就將大家都集合在我們新家一併處理
也順便聊聊天聯絡一下感情。



接下來換盈2登場囉,這是她第一次給小珍做所以她選擇做全套服務



小珍很仔細的在幫她保養,我想到要拍照時都已經到開始上指甲油的階段了
整個流程大約兩個小時多一些!你看看她這美腿~~~也太白嫩了吧!!


因為這為有強迫症的小姐天天都會把指甲剪乾淨,所以小珍也沒辦法發揮多大的
修指甲型"功力,但她把美跟腳指頭的邊邊都修的好乾淨水嫩喔,完全看不出死皮
那樣的老態,做完後每個腳指頭都變成年輕水嫩的腳囉~~~~
(她選了我也很愛的顏色)




最後一個登場的就是我囉~~因為腳實在跟她沒得比,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敢拍腳就只好拍拍臉意思一下囉~~


來現醜囉~~我這次選了一個前衛的顏色,閃亮亮的
不過腳......涼鞋穿多了真是不好看ㄋㄟ~~~
指頭修修後就變得很乾淨,但腳背~~看起來還真不乾淨
看到盈盈的腳後~~~~~我也該好好的來防曬一下,找回我水嫩的腳背


有興趣參與這活動的朋友,我可以幫你們介紹小珍喔
花個小錢讓腳在夏天變漂亮是多麼開心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