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結婚四週年快樂

謝謝你這四年來的努力

雖說我們不是物質最富裕的夫妻

但心靈上的富裕我可從沒羨慕過別人

 

最近感冒一直沒有全癒

半夜咳嗽很怕吵到淺眠你

但每當我咳醒,睡夢中的你總會伸出手在我背上胡亂拍一把

那種下意識的動作,滿感人的

就如同每次你睡中也會找找我的手~找找我的腳

總是跟我腳碰腳後就又安然入睡一樣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自己會這樣

 

很高興我們是價值觀相同,但個性互補的夫妻

每次吵架我總是火爆的

而你總是能忍住不說難聽的話語

雖然是也不會哄我

但你總用行動繼續關心我

謝謝你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個四年

與很多很多不同的考驗

愛情會慢慢褪去

我期望即使到那一天

我們還能是最契合的朋友、室友、家人

繼續忠心的陪伴在彼此身邊

看盡世界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