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慎使用信用卡,他也太多好處了吧~~~~

前陣子搬新家,自然有許多東西須要添購,
這時一張好的信用卡就真的很重要啦~
首先讚美一下最近很紅的〝花X〞卡,他除了首年生日可享王品集團
買一送一外,最近申辦我們還得到核卡首刷禮「大廈扇」一座,
放在客廳不佔空間又好看ㄛ!!風力也不小,我個人是滿意極了,
再來就是期限內刷滿幾筆金額多少又可再得到一組歌林的電動牙刷,
不過大家要衡量自己的需求,千萬別為了得到小東西而多花錢,
我們是因為有太多大大小小東西要買,所以正好派上用場。

大家去百貨公司花大錢時有好好關心一下信用卡活動嗎?
你們知道每次刷卡的紅利點數可直接折抵現金嗎?
多數的信用卡都有跟百貨公司及線上購物都有合作
大約是1000點可以折底60元現金,每家銀行各有不同
比起拿紅利換一些沒什麼用的小東西來說~這可實在多了。

前幾天跟媽媽到巨蛋購物,結帳金額不算太小,櫃姐拿出巨蛋DM
問我:「你有幾張信用卡??」
「需要幾張?這金額也沒大的那麼誇張,一張不夠刷嗎?」我說
櫃姐馬上馬DM給我看,上面滿滿都是各家信用卡的刷卡滿額禮,
刷同一張卡滿大約5000~8000不等,就有小禮物可拿,大多是一些
洗手乳沐浴乳等等的東西,雖然價值不高但至少都很實用,
櫃姐說「如果你有不同的卡我可以讓你分開刷這樣你就能得到兩個小禮物囉~~」
為了做生意,現在的櫃姐真貼心啊~~還主動告知這個好康,
我仔細了研究一下,上面還有個單筆金額較高的分期禮,3~6期零利率還送禮物
真是太好了!出門果然要多帶幾張卡啊~~~

最後我選了國X世X的卡,他是我這幾年最愛的卡,白金卡紅利是別人的幾倍外
每次週年慶它的刷卡禮總是比別間優一些,所以我可是越來越器重它,
它這次也沒讓我失望,滿一萬五就送~~~↓

Kanebo T'ESTIMO花漾美型眼影盒~~是不是很讚啊
(雖然他已經是舊舊款了,但顏色還是好漂亮啊)


現在的眼影盒都好貼心ㄋㄟ~~都會寫上編號,並教你怎麼使用ㄛ
這種有邊號的超上手的,只要~~~~
1、先用最下面那支左邊的粗頭沾1塗滿眼睛上方到眉骨下
2、用右邊較細的海綿沾取2從眼睛往上推至眼窩
3、拿上方那支的左邊沾取3在眼皮上塗抹
4、最後用那尖尖端沾取4畫上眼線就大功告成囉~~YA


原本我是拿到紫色的,雖然紫色一定也很漂亮但不適合我,我就跟小姐硬ㄠ讓我換一下
就換到我現在最喜歡的大地色係囉~~

善用信用卡是不是好處多多啊~~~
快去挑張適合自己的信用卡,然後謹慎使用他
不僅能培養信用,還能佔盡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