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兩都很想擁有自己的空間,當然理由可是大不相同
自己的家會是怎樣?這念頭可能出現在腦中上百遍了~
前陣子家中大工程告個段落,內部的小東西倒是都還沒弄好
一直想當個懂得生活的人的我們,想讓家更美麗
不是那種外觀上的美麗,而是那種心情上的美麗
讓你回到這個家就能放鬆感到溫暖跟開心。


這陣子我們一直在尋找的鞋櫃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我們愛的原木質感,剛好的大小,一切都那麼適合
我曾經想讓家裡只有紅黑白,但現在我更愛溫馨的原木家俱
擺上一個小盆栽,進出門都有好心情~等我搬進去一定要買小花花來擺~~


這親親小盆栽很可愛ㄛ~~在網路上買的,只要澆水就能長出頭髮來
右邊那款趴趴小盆栽也是,他共有四款,我選了其中兩款,
不過買這東西也運氣運氣,我的趴趴小盆栽就是個小禿頭,到現在只長出三五根頭毛來
還有一點發臭,淑珍姐送我的果汁瓶我插上了滿天心,原本是要放白色小菊花的,
但那天買不到,這擺了好幾天~~快枯萎囉



最後登場的是陳姐的愛心~~~這真的是超漂亮又可愛的光看心情就
有了這些花花草草~我們家現在更有生氣囉~~
阿子每天都在這麼美好的環境生活~~也太幸福了吧~~~


接下來等電器櫃上場後再跟大家介紹電器篇還有些廚房小物
之後再將一些柴米油鹽補齊後,我們就要過真正的居家生活囉

姐姐昨天才傳一個好用的食譜網站給我~~
我該選什麼當我們開場菜呢???
咖哩飯?鍋燒麵?炒飯?焗烤?火鍋?排餐?還是家常小菜??


隨後附上兩張可愛的照片~試了一下其他效果,出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