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時真的會小小失心瘋一下,但小小的不嚴重啦

我呢是屬於超級水腫體質,曾經在淋巴按摩後突然少掉兩公斤,吸水量驚人,
每天下午都還會腳腫大,這點一直滿困擾我的
之前市面上狂推一些每朝啊~茶花啊~都是針對腸胃蠕動問題,那個我沒有很需要
而且我也不覺得光喝那就會瘦,但我倒是很相信某些茶飲可以去水腫利尿
最近呢~~廣告開始主大這一類產品了,內容大約都是一些玉米鬚、蕎麥、決明子
還有薏仁之類的,我整個就很心動
最近試了好幾款,味道大同小異,爽健美茶味道淡一些,比較像麥茶
而巡12就比較有玉米香,喝完嘴裡好像吃了玉米棒一樣。

前兩天去全家繳費突然看到他隔天有買一送一活動,我就決定要去扛一些回家
後來~~~也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一扛就扛了四箱,ㄏ ㄏ 傻眼了吧
反正天天來個一兩罐,四箱好像也沒很多,難得大特價就多買點囉~~



至於這個可愛的喀喳筆也是我失心瘋的收獲囉!結帳時
店員:「我要不要加價購喬巴超人變身筆呢?」還拿出一隻「橘色」的喬巴~
我看了真是滿心歡喜啊~~頻頻點頭:「我要我要!!可以加購幾隻呢?」
店員:「可以五隻喔~~」
我:「通通要了」我堅定的說
回家後我滿心歡喜的將他們一一打開~~
天啊!天啊!
沒有橘色~~~~~~~~~怎麼會這樣~
算了~還好我還有原色喬巴~也算是稍稍彌補我的遺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