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三週囉~
但你是要三個月才回來
最近我做了好多好吃的,可惜你都吃不到

那天,心情真是滿崩潰的
還好還能聽聽你的聲音

為什麼遲遲不想生小孩?

因為我想當個好爸媽
但我完全沒把握
我不想走入誰的後塵,但我卻不確定我擺脫的了他
很慘對吧

希望再過一兩年
我能有更足夠的正面力量
不畏懼不逃避
能有更多的東西能給他
阿子你也要加油ㄛ
不要讓我的遺憾發生在下一代
雖然不一定會有
但還是先努力起來放好了

昨天我差點就沒電了
今天要上烹飪課心情滿雀躍的
這次是土鳳梨酥跟鳳凰酥
很值得期待~~~~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