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感覺四週不等於一個月
過了四週了,但只過了28天
我還有兩個多月才能見到你,而不是兩個月

「每逢佳節倍思親」最能形容現在的情況了
台灣人的大節日~中秋要到了
最近我學了好多應景的東西
可惜都不能與你分享

時間一久心情還真複雜
聽你說不適應,我真是又擔心又開心
如果你在那過的樂淘淘我也是很煩惱
不過,現在你這樣的煎熬
也是很慘,畢竟數饅頭的日子真的不好過

有些事沒有試過,他在心中會心癢癢
放膽去試之後才能真的清楚自己是行還是不行
決定了就別想太多了
隨遇而安吧

雖然有點消極
但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們一定沒問題的
所有事情都會有他的契機


加油加油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