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一早出發北上,前進位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下方的新社莊園
,聞名已久的花園古堡我終於來囉!當初以一個內衣廣告走紅,開幕後
遊客絡繹不絕,大家都被他仿歐州的美景所吸引。



到這邊己經是午餐時間,所以我們決定把低消折抵在套餐上(250的門票
只能抵一百)這套餐點價格我有點忘記了,但基本都要200~350,別看照
片拍的很不錯的樣子湯是冷的、沙拉是水水的、果汁是濃縮調的,肉是
冷硬的,只有麵包沒啥大問題,而且室內的位子非常少,戶外位子太陽
大還有些蒼蠅,真的是滿可怕的,所以建議大家吃飽再進去,至於抵用
券100就花在飲料上吧!



雖說東西很難吃,但景色真的是滿美的,充滿歐風的建築物,
怎麼拍都有異國風情,如果情侶來拍拍照一生一次我覺得還
是值得啦!去了就盡情拍,來過一次就可以了。


園區其實沒有拍起來的大,我個人覺得大小可能還比清境瑞士花園小一些
去這邊要早點去,能多早就多早,因為當我們快要離開時,旅行團一直湧
進,連要拍個照都很難取景囉



這個位置可以拍到整個古堡,所以非常多人在這邊排隊拍照,
算是一個必拍的點,所以我們也不例外,拍了一張留念


我建議來這邊玩的朋友一定要帶相機,好好的拍,如果只是走走看看
可能半小時就走完了,而且假日人潮擁擠,想要悠閒喝下午茶也是不
大可能的事,很觀光區的一個地方,要有點心理準備喔!



新社莊園
營業時間 平日09:00  假日08:00 
門票全票$250  半票$150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04-25825628
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