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我有點小小罪惡,因為我是愛地球的~~
我已經很努力在每一天都盡量不接觸大魚大肉了
但~~偶爾放過我一天吧~~~牛肉啊~你怎麼是地球的殺手呢?

是的!!你沒看錯~~就在一個下了班的夜晚~~~我們迫不及待要來大快朵頤一番了,
我們在IKEA買了一個煎烤鍋,他就是能讓牛排煎起來宛如外頭在賣的碳烤牛排般一條一條的




將將~~就是這樣~~~牛肉身上有條紋看起來是不是特別好吃啊~~
右上角是小喵送我們的禮物〝海鹽〞ㄛ~~拿來配這真是太剛好了~完美
一直以來我都是翻翻家中有什麼蔬果好擺盤的,如果沒有真的什麼都沒,
那就快點到超商買個沙拉來擺,今天我找到了花椰菜跟蘋果~~
可惜蘋果忘了泡鹽水,愛心都黃了。



簡單的擺盤+阿子最愛的蒜片+冰涼的可樂~~~這晚餐也太豐盛了吧!!



好吃的牛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囉~~~
我們的常態就是,瓶子煮阿子善後,別看阿子的表情好像有點不甘願
他是本來就嘴巴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