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9月4日,王品又在高雄開一新店了
他有分懷石料理跟新日本料理
高雄是新日本料理,菜色特別,很有新鮮感



今天我們很認真的在拍,沒有不小心先吃掉的ㄛ~~ㄏㄏ
每個人九樣餐點~~NT680+10%

1.湯物

這是第一道料理,一到位置上他就已經在桌上了
原以為是熱茶,原來他是海鮮土瓶蒸
內容滿豐富的有蝦、雞肉、蛤蜊、香菇等~~湯會無限量幫你續


2.先付

先付的部份三選一,我選的是燻鮭魚烤洋蔥沙拉,上面是黃瓜薄片包著燻鮭
下面是烤過的洋蔥~厚厚的洋蔥原以為會很嗆辣,但非常奇妙的是
他很脆又很甜,水份還很多,有種在吃水果的感覺~~



這是阿子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魚皮QQ的配上和風醬~~滿美味的
份量很大,阿子跟我光把這兩樣吃完就有點五分飽了


3.刺身/煮物(三選一)

創作生牛肉刺身~大概一兩分熟,這到菜我不愛
因為牛肉片上撒的是粗粒黑胡椒但醬汁的味道是薑味,我個人覺得有點怪,
擺盤還不錯~但也是挺誇張的



這個就味道就正常多啦~~~蝦子超甜的~好吃


4.小品(二選一)

這是松露海鮮玉子蒸~~應該就是蒸蛋吧!對它我已經沒啥印象了



這個是銀雪葡萄柚,我喜歡
炸過的鱈魚排配上葡萄柚,很清爽的呢~~~~

5.冰鑽

這是王品旗下餐廳都會有的冰鑽飲品,這間他是香柚口味,很好喝

6.強肴

主菜來囉~岩燒石板合鴨~~~我最近愛上"鴨" 跟牛肉一樣好吃呢
他是建議我們兩面各煎20秒,但我覺得太生了
我反而覺得熟一點比較好吃呢~~反正他再熟還是很嫩
皮的部份多煎兩下會更香ㄛ~~~~
這滿好吃的~~但醬汁也是怪味道,還有~~~煙很大



這是阿子的主食~牛肉箬竹燒很嫩很嫩~~好吃
不過可能有淹過~加上醬汁偏甜~吃多了有點膩


7.食事

玉筍五目炊飯~~不知道主菜後面來這個幹麻
這個味道超怪的



炙燒鰻魚手捲~~這個好吃~~


8.甘果物

黑櫻桃奶酪~~這個奶酪味不會很濃~~配上那櫻桃醬酸甜酸甜~真好吃
上面那片餅也很好吃~~~



紅豆提拉米蘇
阿子很喜歡~吃得很開心


9.飲料

冰葡萄優多~~喝起來就是葡萄養樂多的感覺~裡面有檸檬片不會太甜
還有一些椰果~~好喝


冰水果茶~~
還不錯~




最後感言是~~視覺的享受大於味覺
可能我跟這口味比較不合吧
這是他們旗下我唯一覺得不會再去的系列


但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嘗鮮
也許會合你們胃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