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妞開始跟我一樣早睡早起後,假日我們最愛的活動就是
全家出動吃早餐~~

今天的妞穿上性感小背心~要帶大家吃早餐去囉



嘿嘿~你看妞是不是很有我瘋狂賽車手的風範啊~~
方向盤握得有模有樣的!
(不必檢舉或投訴我,這時車是靜止在路邊,不是真的上路喔!)




到囉~~妞迫不及待在享用自己的大餐了~~~




嘿嘿~~這是我一早就很罪惡的早餐,這款薯條超好吃的啦!!



這是妞媽咪的~牛肉起司堡



這是妞爸的超 豪華早餐~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這法國吐司是有點甜味的
德國香腸也超好吃喔



這是乾媽佳佳的蛋捲~~麵包也是超好吃,但蛋的味道有點水有點淡
我不喜歡~但佳佳覺得不錯吃~我果然是重口味掛的



最後這一大堆草是誰的啊~~~~當然不是妞妞的囉~~
是我們這群貪吃鬼多點的,最後整個飽到翻過去,但這一大份才40~50塊吧
超便宜的,如果沒吃那麼撐,他其實很美味的!!!!


一大早帶著妞吃早餐真的是滿幸福的活動喔!
只是妞啊~~你可以乖點嗎?為了輪流抱你,大家都吃的好匆忙喔~~
也拜託你別在餐廳一直大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