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請朋友從韓國帶回的韓貨最近終於派上用場了
不同以往的彩妝,這次我還買了些別的
今天就來介紹兩款潔面產品

skinfood 莓果milk潔面乳
他官網上寫的功效是些抗氧化、舒緩肌膚、溫和代謝角質、
能徹底洗淨毛孔的油脂、污垢與殘餘彩妝,提升肌膚的水嫩度與明亮度等等

但我使用幾次後發現~他算是皂霜,擠出來是有點白色的樣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佳麗寶一條60~70塊的美膚皂霜,
他就是那種質地,一點點就能搓出很多泡泡,泡泡也很細,
清潔力很強~~但也很乾這款比kanebo那款乾多了,洗完臉緊的ㄌㄟ
讓我趕緊去拍上一些保濕液,我想這款可能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女生
不過不管你再怎麼油,洗完臉還是要上點保濕ㄛ!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款,蜂蜜紅茶泡沫洗面乳
這款在官網上是強調保濕的商品

它的味道十分的香,是很濃郁的香,不太清新稍嫌老派了些
但很香,如果喜歡香的,可以試試~他香很久
按壓泡沫設計很方便,一按就是細不拉機的泡沫
他在沖洗時很滑很滑~讓我想起了巴施的潔面凝膠
就是滑不溜丟的,好像洗不乾淨一樣,吃到還很苦,
他們兩不只滑這點一樣在口味也是滿接近的,就是苦
洗完後臉的肌膚非常的滑嫩,摸起來水水有彈性,看起來明亮
但但但~~我怎麼還是好緊啊~~~
到底是誰在拉我的臉~~~
只是它沒有上窾那麼緊罷了~~
我真搞不懂韓國不是很乾嗎?洗這不會太太太乾些???
還是他們都習慣洗得很徹底,然後再上保養品呢?

總之~~~這兩樣對偏乾的女生來說~應該算是不大好用的商品
偏油的水水可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