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哪時開始,元宵節成為了高雄每年的一大盛事,從早期在愛河中釋
放煙火,後了加了水舞燈光秀,到現在移至光榮碼頭舉辦,一次比一次精
彩一次比一次盛大,漸漸的大家開始對他有了期待~我想這對高雄觀光來
說絕對是件好事~

今年和去年一樣,除了主燈,還有一個小型的摩天輪在旁,就如7-11的
高雄柏靈頓寶寶熊及痞子英雄一樣,摩天輪是高雄的新地標,也是大家
對高雄的印象


這是愛河旁一棟大樓上的廣告,那大樓上的廣告每次都效果逼真,
之前是一台栩栩如生的車子,現在這酒是不是也非常逼真啊~~
(我照片怎麼會拍的那麼歪..)


光榮碼頭旁的85大樓,現在他裡面有非常多民宿隱身其中喔!想來高雄
玩的朋友不妨上網找找相關資料,裡面套房漂亮景好又平價喔~~~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是民謠日,台上是許久不見的南方二重唱,演唱
功力十足雖然我都忙於在拍照,但現場聽到實在還是滿享受的。


煙火開始囉!港口釋放煙火搭配聲光及水舞,真的很震撼喔!


絢麗的煙火印在光榮碼頭一旁的大樓上,形成了特殊的效果

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啊~~




是不是很美啊~~因為當天設備不足,又沒搶到好位置,所以這些照片都不
及現場的一半精彩,我只能說這次高雄的煙火秀真的是太漂亮啦~~有更勝
跨年的感覺喔!


為什麼拍這棟大樓呢~~因為我真是太羨慕裡面的住戶啦~~他們通通面
對著港口耶!每天看海看夕陽,國慶元宵還能看煙火,在上面隨便一層
樓的住戶,只要架起腳架隨隨便便就能拍出超迷人的煙火照了~~~~
好羨慕啊~~有沒有人要讓我去一下~~~~

如果你不住在上面那棟也沒關係~~你可以到圖中右手邊那棟國賓飯店
去,他建築物圓弧形的設計,讓他面愛河又朝港口,一樣是賞煙火的
絕佳位置喔!


這原是連結真愛碼頭及光榮碼頭的一座橋,經過這樣的巧思後,現在
他宛如夜空裡的星河,漫步在其中真是好浪漫啊~~


最後附上我們可愛的主燈~~希望今年大家都能『福虎生豐』
也希望最壞的災難都已過去,從今天開始風調雨順,國運昌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