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看屋之旅終於在上個月劃下句點,
在我們有限的能力下,我們挑上了這個溫馨的小窩~
目前我們都還沒開始動手去整理他,今天先po篇文紀念一下他原始的樣貌




這三張是客廳的樣貌,所有東西都是原屋主重新整理後留下的,
電視櫃、沙發、大茶几是他新添購的~~
雖然東西都不大滿意有些老氣~但我想我們會先將就用一陣子
畢竟還滿新的~通通丟掉也有些可惜~~




這三張是主臥室的照片~他鋪了木頭地板,衣櫃也釘好了,那小不拉機
的凹槽是個化妝台,要整個人入鏡都有點困難,原屋主她是一人住,
所以她把兩間衛浴打通,開口留外面那個,導致我們現在主臥不是套房式的



這間呢釘了滿滿的櫃子~有衣櫃、書櫃還有................鞋櫃,酷吧
我想這應該就是她的置物間了,以後應該會是我們的書房。


這個廚房我還蠻滿意的,雖然樣式也有些老舊,但工作臺面夠長,
洗碗潮兩旁都有空間,廚房寬度也滿寬的,不會很狹窄,還有開窗,
能通風很不錯,吊掛的烘碗機也很省空間。


後陽台也是我很滿意的地方,很寬敞,放個三台洗衣機都不是問題,
現在許多新房子後陽台都小的可怕,曬個衣服衣服還會凸出去,
而且他陽台窗戶已經做好了,這點很不錯,下雨天就不怕水潑進來了


這是她原本的衛浴,兩間打通後有些詭異,雖說磁磚都還很新
但~~~這間應該是我們最大工程所在,到時他一定會有不同風貌


這個呢就是家中最炫的東西了,廁所門外有個洗手台,妙吧!!
非常有在飯店的fu,感覺像是汽車旅館的飲水機一樣,
而他的去留,會跟浴室的變動有直接的關係。


這是前陽台看出去的景,我顧著拍景都忘了要拍拍前陽台,
前陽台跟後陽台一樣滿大的,勢必要想想該如何好好規劃這空間。

剛在看照片才發現,我少拍了一間房間,不過也沒關係~~因為他是一間
空房,空空的,除了重新粉刷的牆面外,也沒什麼好拍的,那間也是我
最滿意的空間啦,因為什麼也沒有,將來就能好好滿足自己夢想的擺設啦~
不過呢!它會暫時空好一陣子囉!

擁有它後,腦中有好多好多想法喔!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中,利用原有東西
再整理出屬於自己的新風貌,這真是一大學問呢!真希望我們所構想的效
果是好的。

到時弄好了再請大家到家裡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