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為了幫妞跟阿子過生日,我們一行五口人去了礁溪
住了那傳說中很貴(對我而言)的礁溪老爺大酒店,
說實在的他整體外觀沒有其他渡假飯店的氣派,
但他還是有他讓人覺得貼心的不得了的服務

這是我看過第一間有這貼心小設備的飯店
出門渡假總是大包小包,當你在check in時,一邊甩著肩上的包包
一邊填資料的窘態在這飯店就不會出現囉~你看他手邊那矮櫃
剛好讓客人放下肩上的大包,好讓你能輕鬆的填資料專心的聽解說。


別以為他的貼心就到這,從要進房的那一刻開始會有一個隨行的服務人員
一路從大廳帶你上到房間,這服務滿多家有做到的,但接下來就是比較少見得囉~
她會在房間內為你一一介紹所有備品及設備,包括燈光及空調如何調整
想充電哪邊有插座,客房內哪些東西是免費提供哪些是需要付費的
像冰箱裡的所有飲料跟巧克力都是免費的ㄛ~~桌上茶包跟小點心也是
礦泉水更是無限供應,裝罐洗用品的小布袋可以帶走~浴袍跟拖鞋喜歡的話樓下有賣
每一樣東西都說的清清楚楚~更利害的是她一邊解說的同時還一邊熱開水幫大家泡茶呢~
是不是很強啊~~超貼心,不用讓我們在那邊找來找去~猜來猜去,
也必免掉客人不小心帶走需付費商品的困擾~~~大加分

房型跟飯店設施官網上就有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再介紹一個我各人覺得很貼心的點~~~


這是飯店自助餐廳的咖啡機,像這樣的咖啡機那邊陳列了兩台
有卡布、拿鐵、美式、義式濃縮這幾種選項,但這沒啥好稀奇的
真正貼心的是左邊這三罐~~有香草、榛果、焦糖三種糖漿~咖啡機上還有兩小瓶
肉桂粉及可可粉~~~這五樣東西讓熱愛咖啡的我興奮不已
一杯現泡的拿鐵加入一點榛果糖漿最後再灑上少許的肉桂粉~~
天啊也太美味了吧!!早餐有這杯咖啡我就心滿意足囉~~~~
能提供這樣多樣化選擇的飯店真的不多ㄛ~~大加分


最後再額外讚美一下~他們的冰淇淋有附好吃的脆皮餅乾甜筒ㄛ
這也讓冰淇淋吃起來更有味道~~贊ㄋㄟ


從這些小地方我看到一間飯店的用心~也看到人家成功的關鍵
平日兩人房動不動就要近萬元的房價還是吸引了大批旅客
要從現在眾多新穎的大飯店中拼出好成績
做好每個小地方就對了~~~

這兩天住得很愉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