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是我滿26歲的生日囉~~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
也有很多很多人的心意想跟大家分享

但年終工作壓力的現實,
逼得我現在沒辦法再多寫什麼

所以~我在此先寫下我的願望

一、希望所有單身的朋友,
        在未來的一年都能找到好的對象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二、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身體健康,賺大錢~~~~

三、************************************


呼(吹蠟燭樣)~~~~papapapapa(請拍手)謝謝

除了我那少數的老友外,
今年我破例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孤僻慣了)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來的照顧跟陪伴,
真的很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們,
真心希望大家都快樂~~~~

最後~~~
寶貝~我最要謝的就是你囉,
雖然我知道你很害羞又會說我一直謝太見外
但是還是要謝謝謝謝你~~
你給的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