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6 結束了一通電話

打開hotmail
點了一封「沈嶸老失魔法塔羅運勢占」的電子報
這期要測的是另一半值得我託付終身嗎?

怎麼知道愛人有沒有背著我偷吃呢?會不會對方是披著羊皮的狼?決定為對方許下一輩子的承諾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愛人的真面目。

究竟我的運勢如何呢?只要在心中默想:「另一半值得我託付終身嗎?」再從下面的六張牌中抽出一張,對應到抽到的塔羅牌,魔法女王沈嶸將為您解讀宇宙間屬於您的能量。 

來的滿是時候的,照著指示,默念後我抽了一張,
結果.....

『目前待在你身邊的另一半似乎有意討好妳,
    使用在你身上的體貼都是出於精心設計,對
    你別有所圖,要慎重考慮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老實說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的話,對方不是
    值得你託付終身的對象,結婚後會不會幸福
    是個很大問號。』

看了整個想吐血,覺得一定是心中有雜念,重來重來
又選了一張,抽出剛剛心中猶豫的另一選項,
結果......

『有個重大的問題卡在你們中間,嚴重傷害彼此,
    正慢慢破壞這段戀情的契合度,而且沒有減輕的
    跡象,趕快想辦法解決,或是找專家諮商吧!
    解開這道難關,彼此心中沒芥蒂,兩人才會更甜
    蜜喔!也有機會手牽手與對方步入禮堂,許下陪
    伴終身的承諾。』


第一次心中果然是有雜念,請介紹專家給我,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