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30號過後,(看清楚是30號過後不是30歲過後)
我一直想要來發表一下我的生日感想
但工作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今天決定發狠不去吃飯,要趕快來補一下
每年年尾都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除了幾位好有紛紛在8月後開始瘋狂過生日外
還有聖誕節、我生日加跨年,
這些吃吃喝喝的同樂活動,也讓我增長歲月增添肉(慘)

但今年的生日還是很開心能分別跟
同事、朋友、家人及情人一起過(數一下就知道吃掉多少蛋糕跟大餐)
謝謝大家的陪伴及容忍
尤其是我的寶貝~~在我百般的刁難、折磨、摧殘、凌遲下
還是堅定的愛著我,並對我越來越好
真的是很感謝他,如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啦~~~
(拭淚+拍手謝謝~~)

另外就是我的垃圾桶們~(垃圾多到要用掉超多垃圾桶)
真的很感謝你們聽我說話、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吃吃喝喝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瘋下去
也希望姐妹們都能趕快找到好歸宿,盡早擺脫成為敗犬的可能
更希望現在就有另一半的朋友們,能修成正果早生貴子啦~

接下來~就是要展示大家送的禮物囉
就像得到贊助商的贊助後,幫忙秀產品一樣cc

左邊那瓶是淑珍姐姐送我的~草莓口味超甜,最近我正在用
洗完澡都一直分泌口水,也害我一直餓起來~~
右邊那是紫莓系列,是志安兄送的,也是甜甜口味


這唇蜜是ㄋㄟ送我的~~擦起來水嫩水嫩很性感喔!!


這漂亮的項鍊是我多年合作的大贊助商佳佳所送的喔~~
我生日那天就有帶它出去亮相囉~~~

都說佳佳是大贊助商了~就知道她出手之大
連這mac的眼影也是她送我的ㄋㄟ~~~~
只是我還沒想到怎麼使用他~可能哪天要帶它去專櫃請教人囉



這ㄋㄟ~就是目前我最大垃圾桶冕冕送我的啦~~
還寫了卡片~~感動ㄋㄟ~~~
我已正在使用中,別看他粉粉~挺顯色的喔~~

接下來就是我最最最大贊助商送我的囉
內容含括食衣休閒

兩張CD好讓我練鍊新歌不要跟社會拖節
好吃的梅子~讓我沒事就可以吃吃梅子想想阿阿
很開心阿阿在買東西時都會想到我~~^^





這也是寶貝送我的~~很漂亮的一件衣服~我非常喜歡~~
可惜現在天氣太冷~等溫暖點我再穿出來亮亮相

感謝大家囉~~
還有~~~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