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我越來越易怒,常為周遭的傻子大動肝火
我對於沒腦人做出的沒腦事,真的是完全無法漠視,
12/12號MSN星座版終於解釋了我這偏差的行為,所
以我決定把今年生日的三個願望送一個給他們,祈求
上帝、佛主等眾神們能賜與他們智慧,希望大家努力
一下,長點腦吧!

第一 魔羯座

無法忍受笨蛋下屬,魔羯座沒有好臉色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魔羯座,說到要跟「笨蛋屬下」相處你就滿肚子苦水,因為魔羯座老闆是一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他們總是希望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做得「盡善盡美」,因為他們是用總分「120分」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如果魔羯座老闆身邊有「笨蛋屬下」,那麼在一起的工作氣氛會非常尷尬,因為魔羯座會把這個笨蛋屬下當作是「眼中釘」,不但隨時緊盯著他們的工作表現,而且隨時驗收工作成果。稍有不滿意魔羯座老闆就會擺出一張「臭臉」愛理不理的,讓「笨蛋屬下」知難而退。在十二星座老闆中,魔羯座是少數會在面試時要求員工屬下附上「智力測驗」的嚴格老闆,因為他們真的很怕遇到「笨蛋屬下」。 

第五 雙子座

無法忍受笨蛋情人,懶得費工夫解釋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雙子座,說到要跟「笨蛋情人」談戀愛,雙子座就立刻澆熄了熱情,雙子座反應快速、頭腦靈光,而且鬼點子一籮筐。情緒化的程度,有時候比牡羊座還要小孩子氣,他們喜歡沒有原因的逗弄著情人,不管是開玩笑、還是親咬對方,在雙子座的眼中都是戀愛時「喜歡對方的暗示」。他們很怕情人腦袋不靈光,無法跟他們一起「瘋瘋癲癲」的過生活。或著是很嚴肅的問雙子座「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雙子座覺得嘻嘻鬧鬧的感情很自然,如果還要跟情人解釋「為什麼」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在十二星座的戀愛關係中,雙子座最沒有辦法接受「笨蛋情人」的愛意,因為他們對自己的愛情觀與愛情模式懶得費工夫解釋。 


我太陽在魔羯上升在雙子,在此說名一下,我的情人是很聰明的喔
把第五列出來,是要告訴我親愛的阿阿,因為你很聰明所以我們的
愛才能進展那麼的順利,天天才能那麼那麼開心的生活~~~YA~
有ㄚㄚ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