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的前夕,朋友在fb PO了一段話

「其實只是寂寞的兩個人互相取暖罷了?」

之後在眾多的留言裡,有了這樣的一段話

B友人:各取所需~~所以是取暖文?

A主角:不是,是需要沉澱找回理性

C友人:但.....找回理性能消滅掉寂寞嗎?

A主角:不能...但取暖的兩個人怎麼還是寂寞

 

看到這樣的對話,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孤獨,害怕寂寞

有一段時間,認識很多的人、交了很多的朋友

以為自己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但其實那些人,完全都不能填補那種空洞

一夥人出去玩後,那種狂歡後的落寞,會把人更掏空

不過以前沒享受過平鏡,所以不懂

 

婚後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結婚的四年裡,我獨居了三年

大家都以為我會搬回娘家,或覺得我一定覺得很無聊

但其實沒有,我一刻都沒想過要搬回娘家

就算有時覺得無聊沒事做,那也絕對不是「寂寞」

心裡其實都非常平靜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但我也沒感覺他離開過

我們在不同的地區併肩走著,心裡掛著彼此

所以不寂寞

 

我個性急,看到啥就想跟他說啥,總是直接打電話

他個性溫,不見得有多說什麼,但常在許多文章tag我

我也就能感受,他什麼都想到我,並與我分享著

 

原來,寂寞跟生活上到底是不是一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遇到一個懂自己的人,或是當你懂了自己

你就能完整、平靜

 

情人節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中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