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完這部戲後心理有點激動,想寫點啥

突然發現,他是第一部讓我想寫東西的韓劇耶!真的是不得了了(當然跟我最近比較閒有點關係)

這部戲在台灣翻譯「變身情人」雖是也沒錯~但還是原名更美

原名是出自於男主角一直為自己是多重人格而感到痛苦,其中一個角色天天想要kill他自己

但其實他是很想活下去的,只是找不到方法也很害怕別人發現自己的病

而身為醫生的女主角希望他不要在孤軍奮戰,勇敢說出heal me

所以是不是更佳貼切呢

 

現在的韓劇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不只畫面浪漫唯美,現在更重視了合理性跟邏輯性

隨著劇情,一步步解釋出每個人格是怎麼發展出來的,不是只是為了好笑跟湊人數

發展的理由不只合理還讓人很心疼

之前看一個對岸的影評說這部真要說有啥缺點,那就是一當音樂幻聽一下,男女主角就哭個不停

但我真的覺得對岸這位影評一定沒血沒眼淚,豪無同理心可言

以他們的過去,的確是隱藏著極大的痛苦沒錯啊

不由自主的流眼淚完全合理,也的確應該如此沒錯

這跟當媽嗎的人看到小孩不見跟小孩被虐都要一直哭是一樣的道理

 

池城是我自2003年的All in以後就再也沒看過他了,而且這部我也完全是被李秉憲迷惑完全沒在看他

但沒想到,他其實一直還活在這個圈子,而且票房還都不差呢

看完這部我就懂了,他雖然有點矮...也不算太帥...肌肉也有點走針

但還真會演,

從7歲女孩NANA、17歲雙包胎(愛自殺少男跟發花癡少女)、28歲的暴力男、40歲的海港男人,

與那風渡翩翩、彬彬有禮的主性格,通通都演的很好

一點都不會覺得太怪太尷尬,真的是演啥像啥

 

看完這部真的有看完一部電影的感覺

編劇寫的真好

很好看

對我而言,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那就是~~~

女主角那整齊的雙眼皮跟奇怪的人中一直讓我很不好入戲

每當她大哭時~~我都為因為這兩樣東西有點醒過來

哈哈,所以如果能換一個女主角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