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電影、電視,會哭一直是我的專長

而我的這獨特的專長,隨著年齡增加,有越顯利害的趨勢

(人總是會更上一層樓嘛...大誤)

 

現在這絕活已經進階到,看新聞也哭,看廣告也哭的詭異境界

不過原本這也不礙事

但今天,他有點礙事了

今天公司辦了一個課程「正面思考的力量」

整堂課....我居然邊上邊哭.....窘

如果你看到這以為這是什麼怪力亂神的課程,那你就誤會大了

它很正常,非常!!!

只不過為了讓大家正面思考,老師分享了非常多段的影片

讓大家看看那些不完美甚至有重大缺陷的人

如何面對自己的負面,把他轉向正面,並成功走出自我

以及當你沒自信總是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時如何找回自我肯定自己

這一類型的影片

這些都讓我一直感動的直掉眼淚

但我邊掉還有邊環顧四週,我意外發現~~~全場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病

這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