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改課綱問題翻紅的教育部長吳思華

在一場學生座談會中不小心翻了一個「大白眼」而遭人議論著

(以上提到此事,只是一個歷史紀錄,並沒有要討論他)

一向有對長輩算是禮貌的我(心理不見得服但表面還是滿尊重長者的)

今天忍不住在一個阿姨面前臭臉兼大翻白眼

平日中午打菜我們都是自己來

但總是有超熱心的阿姨硬是要幫忙,今天也是

當我用夾子在夾魚時

過度熱心的阿姨,邊唸我說魚就是要用湯匙,邊撈了滿滿湯汁and魚,丟進我沒有分隔的菜盤中

還得意洋洋對我笑說:你看!這樣是不是快多了

然後當她跟我對到眼時,

我就意識到我此時表情一定非常失禮...........

今日我就吃著破布子口味的小白菜、破布子口味的青椒肉絲、破布子口味虱目魚

配著破布子口味白飯

我想~我這樣失禮一下應該也不算是太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