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了,我們都還在這個位置上哪裡都沒有去





一個蘿蔔一個坑,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這些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我跟你,絕對都不是世俗標準裡的完美先生、完美太太


但就剛好,這麼適合


最近我們一直再爭一個問題〈也許都是我在爭〉,

 

到底是我不會唸人,還是你很完美沒得唸?

我們家中極少出現碎唸場面,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管別人,也很不喜歡唸人的人


我總覺得長那麼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做事方法,
 

過的去就好,不用誰遷就誰

 

碗不一定要怎麼洗、衣服不一定要怎麼曬、地不一定要怎麼拖

 

我常跟你說:「比起家中老婆愛碎唸的,你真是幸福得多。」

 

但你總是不以為意的說:「我都做好好的你幹麻要唸我?」

 

老是不讓我把這功勞攬上身。

 

雖然爭歸爭,但我知道你對我也是如此,鮮少唸我、管我、要求我

 

 

我想這就是彼此之間的尊重與包容吧!

 

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現在的樣子,

 

不停的碎唸企圖改變對方,那是愛情的大忌

 

會讓人不禁懷疑,你愛的是他?還是你腦中的劇本,

 

而他只是你找來的演員

 

 

不過不碎唸其實需要很大的信任,

 

有些太太不信任老公拖地能拖乾淨,有些先生不信任太太開車技術,因此碎碎唸,

 

所以碎唸不只是很吵而已,它背後還藏著你對對方能力的懷疑

 

下次碎唸前請三思吧!你這麼不信任對方幹麻還嫁給對方呢?給點空間吧!

 

 

信任與包容,是不能無限的擴大解釋的,

 

不能說對方愛外遇,我愛他就該讓他外遇個夠

 

尊重是「互相」的。

 

 

一年了,感謝你這一年來的努力

 

讓我覺得結婚是美好的,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有人陪、有人支持的感覺真好

 

謝謝你總是挑我的雞蛋吃

 

讓我們婚後還是原來的那個我們

 

阿子!愛你喔 

蹭蹭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