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放這張照片除了想要巧妙暗示這間店外

還想秀秀當時的頭髮還真美,哈哈哈(離題了)

 

4  

曾經,這家咖啡對我而言

是一種品味,一種生活態度,跟一種小小奢侈的享受

但當台灣咖啡市場崛起,越來越多人投入心力在這塊時

它...漸漸像個斂財的神棍

不過不得不承認

他的品牌形象很好,總讓人覺得拿著他彷彿拿著名牌包似的

光提著心就滿足了

但他有果露的咖啡真讓人不敢恭維

曾經,我在某家咖啡廳喝到了讓我上天堂的「榛果拿鐵」

濃濃奶泡,配上淡淡的榛果香,真的是不得了,好加分

但他們家的.......簡直是喝到榛果香水了吧我.....

 

雖說他們的咖啡實在是不太合格

但他確又巧妙的攻佔我的心

曾幾何時,它成為了一種家鄉的味道

我看我根本是有病吧!!人家明明就是America來的

不過出國看到它,我真的會異常興奮說......

我打從心理把他當自己人了啦

總覺得在國外喝上這一杯

就有跟家鄉連結了呢

實在是有夠巧妙的矛盾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