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公說要給我一個豪華之旅

我就選了這間La Palette 調色盤築夢會館

(其實還有看很多間,但都沒訂到,大家想住美民宿還是要提早訂房啊~)

民1.JPG

一進門大廳的明亮及配色都讓人感到很舒服

 整片的落地窗讓人很舒服,這天去很冷但太陽很溫暖

 

民2.JPG

這三隻,一直朝我衝來~好俏皮喔

 但~他們是什麼動物啊??熊?狗?

 

民3.JPG

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狂野房

"熾熱"

老闆問我們為啥訂這間,我說:「因為我訂不到別間啊」哈哈哈哈,真老實啊我

原本是想訂綠色的

 

民5.JPG

老實說房間的大小頗讓人失望,真是有夠小的

不過這床,不得了,好舒服喔~不會太軟不會太硬,很完美

房間還有暖氣,這次去剛好派上用場,半夜上廁所不會被凍死

 

民6.JPG

好在窗的景有扳許多分數回來

真的是挺美的,好愜意

 

民7.JPG

 不知道這樣的景能撐多久,因為宜蘭現在在瘋狂蓋民宿

也許哪天你起床後~~是看到對面棟的客人

 

民8.JPG

外觀

 

民10.JPG

備品用很好,這超香

洗掉了我的夜市味,讓我開心了一整晚

薰衣草精油也讓我好放鬆~這款會有泡泡超舒服

 

民11.JPG

很棒的浴缸,可以幻想自己是劉德華跟陳慧琳

 

 

民12.JPG

馬桶我沒拍到

是個方的馬桶,除了不太好坐外~還有個大遺憾

為啥沒用免治馬桶呢?我的屁屁一直受凍

在這麼冷的天氣要坐下去真的好痛苦啊~~ 

 

民14.JPG

吃下午茶囉

 民15.JPG  

沒拍到旁邊的兩杯咖啡真的是我的失誤

顧吃......咖啡真的好好喝,奶酪旁邊那三明治也超好吃

 

民9.JPG

早上六點多,太陽公公正要露臉呢!

好棒喔~~~

 

民18.JPG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一間民宿的早餐??!!太用心了

老闆娘挑的可都是我愛吃的呢

草阿粿好好吃喔~~~到現在還在懷念,能請她幫我團宅配嗎???

 

民19.JPG

 

民20.JPG

 草阿粿~~我的草阿粿

為了他再去住一次會太瘋狂嗎???

 

民21.JPG

 

 

民23.JPG

離開前還幫我們拍的拍立得

一張給我們一張他們

好貼心,我最喜歡拍立得了

 

民27.JPG  

這真的是一間難得的名宿

軟體比硬體強

還強很多很多

如果要去住,對外觀別過多期待

本人可能沒有照片好看喔!!!!!

價位也不可愛,但還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