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說我對公司有多大貢獻,對工作有多大熱忱

但至少我對自己份內甚至份外工作都有絕對的了解

也有能跟別人溝通、討論、抗爭的專業

面對於公司越來越多連門前雪都掃不好的同事

我越來越疲倦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每天像個沒設定好的機器人

反複做著某些工作,但對於自己在做啥完全沒想法,沒概念

甚至一直做著一件錯的事

只因為~上個人是這樣跟我說的

也許新人可以用這樣的話來頂一下,但六七年了

還能這樣說?

遇到這般毫無職業道德的人

到底該怎麼辦

大家能拿出一點腦來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