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扇門La Quatrieme Porte
作者:保羅‧霍特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圖片預覽


「隱身在這扇門後,是你我都無法破解的……
不看到本書的最後一頁,別以為你已經猜出兇手的真實身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逛了半天的我,被這兩句話給吸引了
不服輸又好奇心旺盛的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下了單
(因為我家樓下只有萊爾富,而且金石堂總是比博客來便宜)

這本書不長,內容也算緊湊
會讓人有一直往下看的欲望
當天我就把它看完了
內容是描述一個小鎮裡的離奇密室殺人案
過程很精彩有驚悚也有詭譎
讓人誤以為有靈異的成份
看的過程滿緊張的,也很期待下一步
文中道盡了失去至親的心理傷害、人格的轉變
有些人選擇面對、淡忘、接受
有些人選擇逃避、扭曲、報復
有些人選擇借助宗教或靈媒的幫忙

這本書的殺人方法沒有令人太驚喜
解釋合理中帶牽強
殺手本身難猜測的原因是因為太多人了
一個殺一個~所以如果你把殺手設定為一個人
那你肯定猜不到的~
話說回來,如果作者能把殺手歸為一個人
精彩度一定會大大提升

不過千萬別因為看到我這樣的說詞就不去看這本書了
因為這本書~真正的爆點根本不是誰是殺手
看這本書的人一定要看完整本喔
最後還是會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