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腦子都是性感 - 丹尼爾‧亞  
滿腦子都是性感
這是一本生理心理相關的書籍
,這本書買的很衝動,

是拜網路書店便利所賜,沒幾秒鐘按下確認,過幾天
他就在家樓下跟你伸手要錢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位醫生,所以寫起書來免不了有點無
趣,偏向教科書的模式,我想他需要感謝「陳樂融」
因為如果我是在書局裡閒逛我一定不會拿起這本書,
就算拿起,也不會翻,就算翻了也肯定不會買,但,
卻因為看了名家專欄之陳樂融 夢想週記可悲、可怕
、可喜的大腦 
後,對這本書產生濃濃興趣,二話不
說買單,他對這本書的敘述很有趣,感覺這本書就在
探討男女生的行為反應都跟腦很有關係,跟腦的大小
有關、跟腦的活動力有關、更與腦的分泌物有關,他
用著輕鬆有趣的口吻探討著,但在我仔細的研究後發
現,的確,這本書就在探討這些,但文字一點都不口
語話,多半是條例式,充滿了數據,而且怪的是,怎
麼都一直圍繞在「性」上面啊???

後來我開始調整我對這本書原有的看法與想像,我抱
著求知的態度來面對它,發現透過科學透過數據,很
多情緒行為都得到了解釋,你為什麼會生氣、易怒、
憂慮、焦躁,這可都跟你腦子不正常有關,這也是為
什麼可以用藥物控制精神病患的原因,他書中也教大
家如何用一些保健食品來使腦袋正常,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多做有氧運動,不過你得先判斷你是活動過度,
還是活動力低弱,免得都過度了你還在那邊猛運動,
感覺就很糟,所以藉由他明白的說明後我開始發現了
自己一些情緒上的問題,也開始尋求控制。獲利良多

不過‧‧‧沒兩下他又繞回「性」上了,這整本書從
頭到尾用盡各種的手段〈實證、舉例、數據、實驗〉
來告訴我們穩定固定頻繁的X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他
有益身心、延年益壽、常保青春、身心健康、活血
紓筋,好處多到數不完,他還用了一大堆的醫學研究
來教你怎麼提昇你的X生活,讓你活的更美好更健康
,總之這本書真的顧你健康又送你快樂啊!

在這邊我就幫忙透露個小秘訣囉!想讓你身旁的女
伴開心又有興趣,那就先從搞定她的「腳」開始吧
,幫她溫柔的做個腳底按摩或是親吻她的腳,甚至
幫她買雙漂亮的鞋,都會讓你有滿意的效果喔!!

快回家試試吧!!!

※不知經我這番介紹後還會有人想看這本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