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現在的日子因為討論著你歸國的事而感覺變快
一切不再那麼遙遠
感覺滿好的,有個希望

這次的中秋因為少了你而特別傷感
一家四口都是女的也讓我很感慨
感情好、感情不好,沒在身邊其實都是一樣
靠自己

年底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的節日
你的生日、聖誕節、我的生日、跨年
這些東西以前很喜歡,現在因為沒有你也不喜歡了
到了節日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怕寂寞的
還好阿子一直讓人很放心,很安心
  

昨天在幫阿子買東西還真有點小挫折
原來我是不瞭解你的
真是很失職
你這次出國真的是對我人生成長的考驗

最後還是以加油!加油!加油!做收尾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