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開在我家後巷也有個好幾年了,曾有想去品嚐的慾望但都沒啥機會
畢竟在家後巷約會也太沒FU了吧!! 前陣子同事有人外帶了他們家的焗烤到公司
驚為天人~~~所以沒多久我們就約了朋友一起來品嚐

忘了拍它外觀跟招牌,從外面看起來就是一間不錯的小店
近來後發現滿溫馨的,其實感覺很像到外國人家坐客,這家店
沒有青澀的服務生,但有親切的外婆一手抱著孫子一手上菜,
別以為這樣的服務東西就很家庭式喔!


首先上的是濃湯,不會太奶也不會太稠,雖然沒特別驚豔
但也算是美味了,至少是個熱騰騰的濃湯


接下來是大獲好評的薯條,現炸的薯條外酥內軟,超香超好吃
這邊點菜方式是單點式一樣主菜價位100~180之間,外加ABC套餐
我們加了A餐+50就能享有剛剛的濃湯還有這一大份的薯條及一杯紅茶喔~~
(BC套餐就差在飲料的選擇了)


這款應該是義式蕃茄肉醬麵,份量不少喔~~味道也挺好的


接下來是他們餐廳的招牌「老澳漢堡」因為很難分食,所以我沒嘗到他的口味
但倫哥可是讚不絕口ㄛ!說他有很獨特的味道,看它豐富的樣子可以想像
他應該很好吃,下次一定要試試



最後是我的焗烤,我忘了我當初點啥了~哈哈
只記得是奶油掛的,本身不愛奶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超愛奶油醬
每次去吃義大利麵也都點跟奶有關的,好香好好吃喔
這間也很美味ㄛ!只是份量頗大,吃到後來有些撐就是了


整體來說,滿推薦大家來這家小店試試的,味道不錯價錢也很親民
用餐環境溫馨又舒適,唯一缺點就是太晚去會等很久喔~~~
所以想吃美食就早點出發吧!免得因為等待失了興致



老澳廚房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65號(在科工館附近)
電話:07-380785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