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剛到手的韓國商品PO文介紹後~就被說是「瞎說Queen」
所以為了對廣大的網友負責任~晚上就迫不及待試用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有用的部份商品囉!!

請大家看清楚這東東~~他有可能偽裝成手套樣,也有可能是長條樣
但不管他長怎樣,只要是made in korea 他就真的超好用喔(我可沒有崇韓喔)
不要看他兩光兩光的,它可真是好東西呢!!

這東西的用法是~~要先將身體弄溼,昨晚我是洗完頭後,趁身體也比較溼熱一些
然後帶起這個刷布,開始輕刷身體,慢慢刷,可畫圓刷,想要效果更好就先泡一下澡
,刷著刷著就身體就出現一堆像是橡皮擦屑的東東,超多的~~我只能說~~
我身上也背太多老廢角質了吧!!!

如果背刷不到一定要請人幫忙~因為背的角質真的有夠厚的!不要以為它是沐浴球喔
他就是專門在去角質的,不用上沐浴乳,在我很仔細的刷完全身後,我那敏感的肌
膚完全沒有紅腫,所以大家不要太用力~輕輕就行了,最後先用水沖沖這些屑~
再用沐浴乳洗淨~~最後再抹上身體乳~~~
隔天一早起來~~天啊~~是超滑嫩的肌膚呢~~~~~~~
果然是我最期待的商品,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喔!!讚!!

經過多天的親身體驗外加朋友試用統計後我發現~~
以下是搓出來的角質比較表~~(想不到我第一次做表居然是為了角質屑)

 乳液精油塗抹率vs
 洗澡認真成度

 有泡沫就算有洗澡

有拿沐浴球、巾、刷
(但隨便刷刷) 

 有拿沐浴球、巾、刷
(但很努力刷)

 沒在抹

 普通

 少

 有一天沒一天抹  

 爆多

 超多

普通 

 天天抹

無敵多 

 爆多 

普通 


所以啦~~這東西驚喜程度會隨著你平常習慣而改變喔~
如果你真搓不出東西來~也別覺得你買到冒牌貨~也許是你平時習慣良好喔


再來就是這瓶Innisfree - Wine Peeling Softener 紅酒去角質柔膚水
它倒出來是一種酒紅色透明濃稠狀的液體,卸妝後將臉擦乾,
將它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就會出現許多類似橡皮擦屑的東西,
弄完的確變明亮許多,皮膚也細緻不少,沒那麼驚豔是因為他就像一般
的去角質凝膠的效果一樣,雖然它說使用後免沖洗,用化妝棉擦拭就好,
但因為在用時屑會到處掉,所以還是在浴室使用比較好喔!



昨晚我這個懶人就在化妝水後抹上它就去睡覺囉!所謂的晚安面膜,
在我看來就跟晚上用的凝膠應該是沒兩樣,它雖然說是紅酒酵素,
但味道整個就是葡萄糖果,很甜很甜,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就不
適合這罐囉!剛抹上去有些黏,但過一下後就不會了,所以不用擔心
會弄髒寢具。
這效果還真不錯用,可能因為昨晚有去角質再加上膚他一整晚,
今早皮膚真的水嫩水嫩喔,而且水嫩自然就會明亮!一早起床膚質不錯,
氣色好!good~


這款是skin food 花椰菜防曬乳SPF42 PA+++,超可愛的
他是純白色的防曬乳,還算好推,但在臉上偏黏膩,不是很清爽的那種,
但我都會上點蜜粉,所以還好,但皮膚偏油的人恐怕就不適合囉!
對了~他味道是淡淡的蔬果香,很淡很淡,味道比他的觸感清爽很多~~
不是什麼可怕的花椰菜味喔!!


是不是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對!!真的是鬼打牆了,我又再把這篇文發了一遍
再加入更深的使用心得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某樣東西太好用了!
所以我決定讓好用的東西都有標題!!
這樣才能真正幫助需要的人啊~~~~
現在大家瞭解了嗎?有標題的就是超推商品
沒標題的就是要買不買都可以的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