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世界】

我不知道是韓國的餐廳都會這樣,還是只有濟州是,他們的餐廳、小吃、攤販通通都
會有一台飲水機,感覺很健康,口渴了就喝水,不喝飲料,滿好的,對我們這樣的觀
光客也是挺方便的,重點是他們的飲水機都很乾靜,不會讓你喝不下去。除了家家都
有飲水機外,下面這台咖啡機就算是第二多了,投幣式咖啡機,一杯只要100 won 大
概台幣不到3塊,很勇於嘗試的我當然也買了一杯來喝喝,他一杯量很少大概只有小紙
杯的一半,很甜,跟即溶咖啡一樣難喝,但它畢竟只有nt$3所以我也不苛求它了,如
果覺得即溶咖啡也很好喝的朋友,是可以試試。


到了天地淵瀑布,現場有一些賣水果及紀念品的攤販,有很大顆的橘子,還有像這樣
一根一根的鳳梨,別以為濟州橘子很有名它就應該很好吃,錯!它一點都不好吃,乾
的很,但鳳梨可就好吃啦,它們把鳳梨切片這樣串著吃,挺方便的,我覺得台灣水果
攤也可以學一下,不然一手捧著盒子一手插來吃,真是不大方便,他們的鳳梨比較細
感覺跟台灣的牛奶鳳梨口感接近,不咬舌頭,很不錯,這樣一片$1000won。


這是第二天的晚餐,海鮮鍋,導遊有問要不要升級,印象中兩人要加$30000won,
但因為我跟阿子晚上都還要再去找吃的,所以我們就沒參加升等了,這鍋海鮮也是
滿多的,這蝦子很甜,殼有點硬,有點像台灣的蝦姑頭,這裡面有一樣東西海味非
常重,所以湯煮起來很鹹又有個怪味,應該不算是好喝,小菜中左下是麵線,韓國
的麵真的很不錯,煮久也不會爛爛的。


這天晚上我們是去當地的大賣場e-mart,這是網友們大力推薦的喔,果然讓我們
買到好東西,左上就是最有名的香蕉牛奶,比便利商店便宜許多,如果你第一晚
就買回去冰,剛好四瓶,右上是我覺得很好吃的泡麵,真的很好吃,左下是網友
強力推薦的哈密瓜冰棒,在超商原價700/1支,賣場特價3800/10支,簡直就是半
價,一定要約同團的一起買一下,而且千萬不要只買哈密瓜口味,他其他的也是超
好吃的喔!多買幾種試試吧!右下呢就是當地的餅乾零食啦~口味跟台灣餅乾差不
多,我覺得都滿好吃的,首推洋芋片還有我手上這款蜂蜜口味的卡滋卡滋,真是好吃啊~


這一天晚上我們就在吃著一堆冰棒及餅乾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