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早餐依然是吃那很難吃的飯店早餐,中午的餐就是這次旅行第二好吃的餐,
鍋子內有新鮮的花枝,還有醃過的豬肉辣辣的,將這些東西弄熟後,跟第二天午餐
一樣,用生菜包著加點泡菜、蒜頭、韓式辣醬,超級美味就完成啦~~~很優!!


下午去all in劇中的孤兒院,一個在海邊的地方,很漂亮,停車場有這樣的一個攤販,
賣著類似關東煮的東西,在這樣冷冷的天看起來格外好吃,這東西在韓劇中常看到,
所以一定要買來嚐嚐,味道果然跟關東煮很像,魚漿製品,QQ的很好吃,暖暖的湯
也很好喝,一支500WON。


來濟州晚餐都偏早,大約五點多就吃了,今晚這餐就是傳說中的人蔘雞湯啦~~
老實說這跟台灣的口味可是差多了,很淡,不管是人蔘為還是鹹味都很淡,
牠肚子裡藏了很多飯,人蔘味頗重,我不愛,今天這家連小菜都不好吃,滿
失望的,但天有點涼了喝碗人蔘雞湯還是可以接受的,期待宵夜吧~~~


這家位於市區圓環的店,長的很像mister donuT,是我們第一天去濟州就
有看到的店,不過那晚在吃過機上套餐、拌飯火鍋後,根本沒辦法再吃,
但今天我們可是留了非常多的胃要吃點當地東東的,所以二話不說就進
來啦!這家東西大致跟mister donut都差不多,但~~當然還是有不同的啦
我們挑了這款是裡面有包柚仔果醬的 donut。


以為我們吃了donut就會滿足了嗎?當然不會,來到了國外,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再怎樣也要找到點當地小吃才行吧!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傳說中
的辣炒年糕啦~~天啊!!也太好吃了吧!!!年糕Q的不得了,但也辣的不得了,吃到這
後我就知道我們這幾天吃的有多觀光客了,他們的辣醬是真的非常辣的,根本不
是我們吃到的那種甜而不辣的,這家位在購物街上的小吃店,其實還有賣非常多
東西,但真的吃不下啦~好可惜!不然我還想試的是她們包滿麵包角的熱狗!
沒關西!!能吃到當地的辣炒年糕我就超滿足了。


第四天早餐跟前幾天不同,這天吃的是鮑魚粥,那沱綠的很噁心的就是啦~~味道還OK但
怪的是~他超油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吃飽要走出這家店時,樓下好多人喔~~是當地人
吃著一碗吃碗紅紅的湯鍋料理,看起來比這一晚美味N百倍。


小吃攤又來囉~~~這是位在神奇道路上的小吃攤﹝就是路彷彿往上但車卻能無動力回滑行的﹞
的一條路,這個行程很爛很爛,但有攤販可買我就不多做抱怨了,好多好多東西啊~~
最右邊那是饅頭,不好吃喔!大家別買,我們買了玉米,還可以,但還是台灣好吃
其他東西我們就沒再試了,畢竟~~又要去吃午餐囉!


這是在濟州的最後一餐了,青花魚定食,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的樣子啊!
中間那蒸蛋很不錯!水煮肉也是包菜吃的,所以也滿優的,魚很新鮮,
總之這一趟旅途下來~中餐都吃的好多了!


回程的機上套餐是雞絲飯,上次去泰國回國時吃的機上餐就是泰式的,
我原以為這次會有韓國口味的機上餐,果然是我想太多,既然是台式的
就不多做介紹了,就差不多。


這一趟濟州之旅~~整體來說還算蠻滿意的,風景漂亮、氣候好、能逛的也多,
吃的東西又很合胃口,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可以在去韓國本島,來個自由行,多
吃點好吃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