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最重要的事,除了買東西再來就是吃東西啦~~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多麼貼切的廣告詞,所以美食真的是令人很期待的事,包括機上套餐!
雖然我已經肯定它不會是好吃的東東,但還是會有期待,總會想看看他又
能變出什麼花樣啊!這次的機上套餐,我覺得還算美味,也許是因為我是
坐四點多的飛機,本來就比較餓一些,右上手工餅乾不錯吃,魯肉飯我也覺
得比之前的炒麵啊~還是礦肉來的好一些。



這是我們到濟州吃的第一餐,跟之前去泰國的第一餐相比,真的是太觀光
客了吧!跟台灣畢旅吃的東西一樣,很另人失望,這家火鍋很鹹,小菜也
頗難吃的,連拍起來彷彿很好吃的石鍋拌飯其實異常的無味↓


醬一定要狂加~還要把旁邊小菜都拌進去才ok


要去韓國的人,我首推他們的零食,餅乾、糖果、巧克力、冰棒一切都很優
包括他們的泡麵,沒有日本那麼鹹、沒有台灣那麼油,他們的泡麵麵條不是
炸的,很Q湯頭辣辣的很香, 這款在台灣也有在賣,大家可以吃吃看,我們
可是冒著會撐死的危險硬買來吃的喔。


我們住的飯店有一點類似台灣的商務飯店,像康橋那種,早餐的水準也在那
邊,也許更難吃一點,水煮熱狗+散蛋+薯球+水果+果汁or咖啡 沒有一樣是
好吃的,因為幾乎都是無味的,最後我只能吃吃吐司配草莓果醬來裹腹了。


去濟州的人應該都會去到這間綠茶博物館,雖然說是博物館,但我覺得是一
個硬用出來的騙錢的點,裡面雖然很漂亮但兩光兩光的,停留時間也很短
but  來了你就一定要吃一下綠茶冰淇淋,一定要喔~~真的好吃 濃純香~~
4000 won



這天的中餐是我們兩認為這四天最美味的一餐,生菜包肉,烤過的醃豬肉配上泡
菜、蒜頭、韓式黃醬,包在青翠的生菜裡~~超極美味喔!!一定要這樣包,然後大
口吃下喔!真是奇妙~怎麼吃都不會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