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是我前任手機他們家的slogan
我不知道是現在所有手機都能做到還是只有htc他們家可以
我開啟我原手機的藍牙
H~~開始吸N的腦
把N的資料劫取過來
他甚至還可以選廠牌型號
連我那三百多年前買的手機型號也在列
雖然是在主人的同意下
但這感覺超妙的,如果我手機離開我的視線一會
他有可能像電影裡情節般的把我的東西通通偷去
而我回來後神不知鬼不覺

他不只把連絡人搬走,他連聯絡人的照片也有順便帶著
真是不得不配服這科技的進步



初體驗讓我心情複雜
我還有點排斥它,我不確定我是念舊還是氣他偷了N的東西

不過這功能倒是也讓我很輕易的就保留阿子從認識以來傳給我的所有訊息
這點是滿開心的,畢竟我有些懶
但~~為何他不連照片也一起搬一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