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184個日子
這段期間我們越來越接近真實
也在慢慢、淡淡、偶爾較激烈的溝通中
漸漸找到了方法
好讓王子與公主在激情退去、生活現形後
還是能繼續保持甜蜜及幸福

msn友人xxx   說:
妳的這個暱稱以前有寫過喔~

迷戀煙草咖啡因(海的另一端沒有盡頭..) 說:
是啊

迷戀煙草咖啡因(海的另一端沒有盡頭..) 說:
就是表示經過這段期間 感覺還是一樣

msn友人xxx   說:
嗯嗯,那就ok啦,繼續維持吧

嗯沒錯~經過這樣長的時間下來
我的感覺還是跟當初一樣

喜歡牽著、挽著、拉著、咬著你的手
喜歡將手貼在你的胸口感受心跳
喜歡用手磨蹭你的臉
喜歡靠在你耳邊跟你說話
喜歡在累的時候靠著你的肩
喜歡睡前聽你說話
喜歡緊緊的抱著你
喜歡把臉埋在你胸口
喜歡睡前能牽著你的手
喜歡在你身旁入睡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你把玩我的手
喜歡你用手撫摸我的臉
喜歡你撥撥我的頭髮
喜歡你從後面抱著我
喜歡你叫著我的名字
喜歡你吻著我的唇
喜歡你很認真在注意我的一切
喜歡你說要努力
喜歡你醒來時的吻
喜歡你還不夠自然的甜言蜜語
喜歡你....
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
很喜歡
越來越喜歡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