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朋友來高雄玩,住在八五樓上,她對我說你也
太幸福了吧!住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天天都有很多地
方可去,後來她回去後看到我BLOG多篇的介紹

她又問我:「你怎麼不介紹高雄?你怎麼都沒有拍高雄?」

那時候我的回答是:「你會在你家附近狂拍照?」

後來最近出門經過很多地方,我眼見他們的轉變,但
卻把他視為理所當然,只當他是生活的一部份,卻沒
認真看看它多美,它有多不同,所以我們決定要拍,
我要像個觀光客拿著相機、腳架在我生長生活的地方
大拍特拍。

愛河在這兩任市長的努力下,他變成名副其實的愛河了,
以前那條大大的臭水溝,如今它變成能讓有情人墜入愛情
的河,愛河沿線的公園,現在是情侶們最喜歡約會的浪漫
地點,今天呢就先介紹我家騎車不用十分鐘就會到達的
「愛河之心」


















高雄市  博愛一路與同盟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