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來自日本的歐式麵包FLAVOR FIELD在台北就掀起過
一陣風潮,之前終於在漢神巨蛋店設櫃,讓高雄的朋友也
能嘗嘗它的美味了。
自從某次無意間吃到後它變成我每次去必買的點心,這次
我不只買了明太子法國麵包,還買了巧克力核桃麵包及葡
萄核桃麵包,不過呢~~葡萄的在逛街時就忍不住喀光了,
所以無緣拍照囉~ 但他長的跟巧克力是同款的,其實滿好
認的。

這就是最有名也最好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他將法國麵包
烤好後,將他剖開,之後在表面及剖開的地方都抹上特製的
明太子醬,最後再烤一次,讓表面烤得又香又脆。


很多麵包店現在也有出這樣子的明太子麵包,但沒有一家能做到
他這樣的美味,他的明太子醬不腥不油,很香,他的麵包本身也
是一絕,表皮非常酥脆,內部Q軟有嚼勁,我相信他單吃也是會
很好吃的~~~


哈哈~ 這款就是我吃到剩一半的巧克力核桃,他一樣是
表麵酥脆內有嚼勁,料非常的多,口口都有濃郁巧克力


看這照片就可以想像我有多迫不及待把他吃下肚吧!!
這樣一個好吃的麵包只要35元~~葡萄口味只要30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