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有個地方絕不能錯過

那就是羅東夜市啦

今晚我們大胃王附身,吃吃吃

nEO_IMG_a12

第一攤就買到超好吃的肉捲,很簡單的豬肉片包一堆蔥

肉算嫩,蔥甜最後還帶點辛辣,好好吃啊~

我們不是買到大家在排隊的那攤,我們是買原住民的

也市很好吃喔!!不想排隊的就跟我們一起買他們家的吧

 

nEO_IMG_a13

這就是「七巧味蔥多餅」,還真是名附其實,蔥多多

因為這天下雨,我們也滿早到夜市的(七點左右)

居然沒排隊,早知多買五個

這外皮有點像花蓮的炸彈蔥油餅,薄薄QQ

裡頭有一點點點點豬絞肉,很一堆一堆一堆的蔥,很香

※不愛吃蔥的人請不要隨便來宜蘭玩

不過~~表皮胡椒太多有點鹹就是了,扣除這點,也是非常美味的

蔥超新鮮甜脆喔!!

 

nEO_IMG_a14  

這是「赤炸風雲」12oz大雞排

算是多汁不錯吃,但真的很大,小鳥胃者不要輕易嘗試

肉是醃漬過的,剛吃很不錯,但吃到最後有一點點甜膩

如果四五個人一起分食應該會好很多,這攤還有一些魷魚花枝的

喜歡海鮮的也能點些別的選擇

 

nEO_IMG_a15

「小春」卜肉&糕渣

這大概算是排隊地雷(對我們而言)

卜肉應該就是炸的豬肉條,好像沒啥特別

糕渣可就特別了,但讓人很不明白,軟軟的,沒啥味道,有點詭異

聽了當地人的解釋後還是不明白為啥要吃它,沒吃過的建議還是去試一次

但~這東西人生也是吃一次就很夠了

 

nEO_IMG_a16

這次去多了好多包心粉圓店

原來夫妻失合,各奔東西了

開了一堆在打仗,我當然是挺太太囉~~哈哈

粉圓依然很Q很Q,不知有沒有偷用毒澱粉,哈哈

 

nEO_IMG_a17      

這算是這次的大發現,一款新品,臭薯條

臭豆腐假扮成薯條,淋上起司醬配上泡菜

吃起來是臭豆腐沒錯,但他有點Q有點咬勁的口感

不是一般酥脆或是乾硬,不太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是因為切很細的關係

還是有特別不同的處理,

總之~在我飽到要吐的同時,我還是覺得他滿好吃的

顯然他應該真的滿好吃的,下次去我應該會一開始就先吃他

 

宜蘭的小吃普遍滿對我的胃的

要不是過路費跟由錢有點貴

我可能會常上去回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