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吃飽太閒還是怎樣,我跟Ariel居然發想了每月一菜的活動(應該說是發願,可能更貼切)
總之這活動從2012.04開始囉
希望大家能靠著遠端的連繫,彼此切磋與鞭策
有興趣的也可以加入喔

四月主題是Ariel下的 『馬鈴薯煎餅&洋蔥湯』
沒有硬性規定是哪一款,但依我那沒創意的個性
我就照她下的指令動手了



這些材料混合兩道料理有Mozzarella and tomato salad&馬鈴薯煎餅
Mozzarella and tomato salad別篇有介紹了就不多說了






食材1.蛋(因為我只用一顆小的馬鈴薯所以蛋不需要太多)
       
        2.培根(完全沒辦法過素食生活的我,準備了一些培根來做搭配,可加可不加喔)





3.馬鈴薯一顆(刨成絲狀,瀝乾備用)






將蛋汁淋上去






4.麵粉少許(份量完全隨興)






下鍋煎囉,要小火慢慢煎 (順便把培根的油逼一逼)

此時灑上海鹽、黑胡椒、義式香料






起鍋囉!配上清爽的Mozzarella and tomato salad真的很不錯喔!!






SHIUAN的薯泥煎餅


Ariel的馬鈴薯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