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超久的法式洋蔥湯來囉



四月菜我居然拖到今天才動手真是不好意思~



 我參加了一下眾多網友的介紹
準備了這些材料
洋蔥、奶油、起司、法國麵包
〈還有一些香料跟酒〉

這洋蔥可是我們從風港買回來的喔,小小顆很嫩很多汁



切細後用奶油炒香
加入一點高湯(沒有就放水)
加入一些白酒(我家永遠只有VODKA)
繼續炒


炒20~30分鐘就變這樣囉
(我偷偷加了碎肉,我真的跟佛離好遠)





這湯也是要小火慢燉30~40分
所以我就拿出我的節能鍋
不過可能我沒啥耐心,沒等他變成稠狀就吵著要喝






如果碗口大一點可能要用兩塊



鋪上他們~
送進烤箱~~~~



這款喝起來真的是太美味了
熱熱的湯配上濃農起司,再加上泡的有些軟爛的法國麵包
一碗就讓人有滿滿飽足感~胃都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