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算不清多少年沒見的    靜   回來了
不要以為她是出了國還是....
她   只是到了新竹    卻   離我有近十年那麼遠~~

我選了一間高雄正紅的手工pizza店 薄多義
之前跟阿子去過他自強店~~裝潢擺設是我們倆的菜
這次大家要聚餐~我就提議了它



青醬小捲義大利麵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發現了嗎?通通都是青醬~~這三個女人真是說好了~~~
義大利麵的料很豐富,味道很一般
沒有特好吃但還OK


+79升等套餐可選$30飲料&沙拉or薯條(30元飲料只有大概3種選項那麼多~~~)
我們幾個""很怕瘦""的女孩通通點了薯條
我喜歡這種薯條~真的是好吃~~~只是份量還真大
如果妳們跟我們一樣是四個人,不建議你門通通點薯條,太多太飽了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味pizza(確切名字忘了)
好吃好吃~~來pizza店還是乖乖點pizza就對了~~~~~



這兩罐紅茶我得好好介紹一下了~~
這是一位非常冷調的服務生一直提醒我們要寫意見表
我們就寫下了~~~麵很冷(其實他態度更冷)
前兩個麵一上來就是冷的,我們原本也沒想說要客訴
但在她不斷來打擾我們並叫我們寫的情況下
我就只好告訴她囉~~
結果他也是很冷調的幽幽說:「不好意思」然後回到吧檯邊竊竊私語
在過來手上就有這兩罐~~然後說:「這是剛那兩個麵的」(指冷掉的那兩盤)
我們一愣「喔...喔..喔..恩..恩..恩.」我彷彿感受到一陣秋風~還有一些小鳥飛過~~

服務真的是不能做半套,硬要人家寫但卻沒有處理的能力
整個想把客人逼到絕境


好在,最後要離開時,有個比較熱情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張照

也算讓我們歡樂的留下一張很有紀念性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