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淑珍姐的桌上看到她那漂亮的玻璃杯內有東西在飄~~
馬上上前詢問,發現那鋁箔包裝的飄浮物是茶包耶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她水夠多的關係,它一直在水中漩轉呢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的圖很花俏吧!
因為我沒帶相機,手不知道又在抖啥,照片拍出來很嚇人
我只好用這樣來掩人耳目,欲蓋彌彰
大家看個大概就好。
你們有看到他下方有許多小洞洞嗎?他就是這樣沖泡的喔



淑珍姐說這是他朋友去新加坡買回來送她的,不過這是德國的喔,
她送了我一包紅茶來試試~真的好有趣啊!我手上拿的是它的外包裝
只是我杯子太矮~它無法在那邊漂浮。


最後這張呢~是因為我這天拍照技術過爛,特別補給大家看個清楚的
真是個時尚的包裝啊~~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