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睜眼說瞎話
這件事最近困擾著我
說真心話沒人要聽
說實話又讓你不安心
雖然沒說~
但我知道我說出來的都不是你想聽的

什麼時候才能明知你的他是爛人還祝你幸福叫你加油
什麼時候才能聽你說他的爛然後告訴你每個男人都這樣~忍忍就過了
什麼時候才能講出你想聽的話讓你安心、開心
什麼時候才能聽他滿口謊言而不生氣
什麼時候才能當他讓你哭時叫你繼續加油別放棄
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等久就是你的~你們會越來越好這種鬼話

我到底哪天才會學會
當你在騙自己時,我幫你一起騙
當他在騙你時,我也幫他一起騙

套一句前陣子很流行的詞「鄉愿」
身為朋友我該如此鄉愿嗎
明明好男人滿天下,還要騙你說大家都跟他一樣壞
明明出軌跟外遇都是不該有的狀態,我也要對你說哪個男人不這樣?
明明貼心的人滿天下,我還要對你說會買東西給你他真的很有心

我      只能這樣做嗎?

朋友跟良心之間

我只能選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