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約一個禮拜的試用後,我決定給他一篇專屬的文
來說說他到底有多好用

Innisfree - Mineral Skin BB Cream SPF40++
這款1號是亮白、2號是自然,我手邊的是一號,一開始抹上去有點黑
我還非常擔心,想說該不會錢又要石沉大海了吧!!
但奇妙的是,過一會它越來越白,越來越貼近我的膚色真的很不錯喔!!
跟粉底液很不同,他不會讓小細紋變更深,也不會有大濃妝的fu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抹粉底液就會看起來妝感很厚!)
抹上他後看起來很撫貼,保濕效果也很好,輕彈臉有那種冰涼的水嫩感!
這幾天一早七八點上妝,到晚上卸妝前都沒出現脫妝、暗沉、出油的問題
如果不上彩妝,真的有韓國藝人那種看似素顏確有均勻膚色的好皮膚喔!
又有防曬,我對它真是超滿意,打破我對BB Cream 的不好印象,
之前還想說這到底有啥差別,沒事取一個名字,來搞亂大家
原來是之前沒買到適合自己的。

 (因為不好用圖貼小一點)
這款是我之前用過的,我各人就覺得很不優,屬於很油膩的一款,
妝感也很重,細紋超深,更慘的是下午還會反黑,整個人變的很
暗淡,還沒有防曬功能,最後就被我涼在一旁,很不愛。


這是另一款我用過的,還是不優,在我臉上一直好黑喔
雖然我已經買比較淺色款了,但還是黑
而且越來越黑,反黑反的兇,出油也出的兇,
一開始又很乾不太好抹,法令紋也會突顯出來,
沒多久他就離開我了~~也許真的不適合我吧!!

韓國大概有幾百種BB Cream 吧
我建議大家,現在7-x或是屈臣x都有小ml數的包裝,
或是拍賣上很多賣家再賣一些試用包!可以買來試試喔!
,等到真的覺得好用了再買大罐的!
這樣可以避免一直讓錢丟大海去喔~~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幾乎所有韓國品牌在韓國買都大概是
台灣定價的5~7折,但只有一個品牌『SKIN79』在韓國買比台灣
還貴喔,而且還貴了兩三倍呢,非常誇張,所以要托朋友去韓國
帶東西,千萬別挑選這家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