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那麼多的保養品是不是很開心啊~~~
這些通通都是燒滾滾的韓國必買保養品喔~~當然有些是我個人想買的啦
總之這些都是我通通沒用過的新貨



INNISFREE是個台灣沒有進的品牌,但在網路上很暢銷,而我呢~就是看瓶子可愛
品名好像很好用就下手啦!
左一是高防曬系數的BB Cream有SPF40PA++喔,雖然不是最高,但也有兩個++了
很適合像我這樣懶惰的人,不用在分別上防曬乳。₩15000
左二跟左四是一夥的,左二是wine sleeping pack也就是紅酒酵素晚安面膜,
保養重點在保溼跟彈性,左四是wine peeling softener紅酒溫和保濕去角質凝露
使用方法就是~洗臉後,取適量凝露於乾淨的化妝棉上,輕輕塗抹於臉上(請避開眼唇)
,角質層厚的部位(鼻翼附近),可以適量多擦幾下
 ,免沖水
,繼續接下來的保養,
可以加速後續的保養效果喔!兩樣合購₩20000
左三是毛孔緊緻化妝水。₩8500
其他是他們家的贈品,一盒化妝棉跟幾包試用品



這牌子大家就不陌生了吧~~是台灣有的專櫃品牌
包裝就很日系風囉!沒啥特別!
我買了草莓優格QQ活力面膜,它也是晚安面膜,₩20000也是適合我這個懶人用的
畢竟我跟面膜這東西超無緣,好懶得用他啊~~~
左二是水感長效防曬乳,防水防汗又長效夏天一定要來一瓶的啊~~~
SPF50+ PA+++喔₩22000
左三是水酷超保溼精華₩27000 買了這些~我看今年母親節購物季大概是免出手囉~


SKIN FOOD是我買次購物的固定班底,之前都買他們家彩妝
這次決定拼了,買一些生活用品,如果好用下次就能盡情下手囉
左一是莓果潔面乳,應該就是洗面乳的意思。₩4700
效果是洗臉兼提升肌膚的水嫩度與明亮度,還有強效抗氧化喔
不過這都是他在說~等我用了就知道啦~~~

左二大胖瓶就是蜂蜜紅茶卸妝乳,重點也是有保溼彈力的效果~還可除老廢角質喔

那兩罐小綠是花椰菜防曬乳,酷吧~是花椰菜耶~含花椰菜、蘆薈豐富的維生素群及
抗氧化極佳的成分,可高度保濕,提供肌膚全方位的養分,同時淨白、更新肌膚,
啟動了天然的防禦機制,形成保護膜。另添加高係數的UVA、UVB。質地溫和,
能持續地預防日曬時所造成的肌膚傷害,長時間有效地對抗紫外線。
你看他寫成這樣我不買行嗎?SPF42PA+++喔~

最後右一是蜂蜜紅泡沫洗面乳,重點功效就跟左二一樣囉~~

他們家還是很大方的送了一些試用品,下方那排都是喔~我會努力試用的!!!


嘿嘿~~~我最期待的商品出現啦~~~
這是網友一致推薦超好用商品喔~是身體去角質刷布
是韓國汗拿蒸會出現的東西,洗完澡後,在身體濕濕時使用,聽說能搓出很多東西呢
最近老了角質好像很多,希望他能帶給我神奇的效果~讓我水嫩水嫩喔



最後~~吃的出現啦
是海苔巧克力!!香濃的巧克力裡面包著酥脆的海苔
真的很妙,海苔還好脆喔~~這真的是我吃過既特別又好吃的韓國伴手禮呢~
大家去可以買這個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