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韓國時買了一些SKIN FOOD回來後我就愛上它啦~~可愛、平價又好用^^
這次又托朋友去帶了一些回來,難得去一趟,當然要多買點囉~~
所以呢~~眼、唇、頰一次買齊。



這款「咖啡戀情晶璨四色眼影#4 初戀戀情」是我這次購買商品中的最愛,
古銅金的金屬質感外殼配上閃亮亮的眼影,好美啊~~

看得出來嗎?他淺綠跟淺橘這兩色搽起來非常亮喔~~金色也金的很好看
黑的亮片少一些,這款亮片雖多但是是小片的,不會瞎眼的那種!
戴隱形眼鏡也能安心使用!


「香草花園眼影盒 #4 銀色耶誕」是黑灰白基本色,也是非常的閃亮!
搽起來有微微的藍微微的綠!


「巧克力眉粉餅1號 深灰」因為現在髮色比較深一點了~所以選購這款!


「黑豆眼線筆1號 酷黑」一邊是旋轉筆心,一邊是海棉頭,可化煙燻妝喔!



左邊是「QQ唇彩盒 #1 草莓Q」,右邊是「唇&頰愛戀鮮果盒#1石榴」
雖然這兩款我都還沒試用,但光看他可愛的外型跟聞到那甜甜的水果香氣,
整個人就開心啦~~~~~
2/11補:今天用了右邊款,我只能說它們家商品都超顯色的啦~~
                我原以為這款應該很裸色,只會淡淡粉,但沒想到他也是頗紅的喔
                以往用的唇彩搽上去都會比唇膏本身淡許多~但它算是零誤差了!

超小的,攜帶很方便喔!而且它是唇頰兩用!


這款算是失手款了!我搽起來是超級超級紅~~跟網站上圖片有一點點落差
但跟我拍的是一樣的紅,不過妙的是~~性格媽搽起來就一點都不會太紅喔~
是粉粉嫩嫩的呢!炫吧!


「甜心蘋果光腮紅盒#1 蘋果粉」可愛吧~~粉粉嫩嫩的!鐵蓋上有鏡子使用上都很方便喔!


以上商品現在台灣也都買得到,只是在韓國購買大概是台灣的5~7折之間
這會隨著匯款跟商品不同而不同,韓圜匯率變動滿大的!
單價越高的商品折扣越多!低單價的差異就比較小了,
所以如果有朋友要去韓國玩~就別錯過這個好機會拜託他們一下囉!

PS.當這些商品都使用多後我會再一一補上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9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